李格林

You're ruining my life by not being mine.

看远洋的视频莫名磕到一口獒龙糖??!!

我发现一有他们俩我的根本就看不到别人了😂

咦?左边不是我獒龙?!!咦?壳在看崽?!崽在盯壳!?笑了!笑了!!!笑了!!!!

啊啊啊啊!!!差点把ipad甩出去。

恨自己截不了gif,龙回看了大概得有好几秒,反正我觉得有小一会儿了!盯了一会儿两人一起笑了。

突然发现远洋和獒龙同步了😂
壳看崽的时候孙杨看园园
崽盯壳的时候园园瞪孙杨
于是构图十分对称了😂😂😂

莫名和tag里反思比赛的大势不搭呢orz……
惊讶但不失望,大概是我早上看到新闻的感受吧。
丧是什么?不存在的!

评论(8)
热度(56)

© 李格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